期刊导航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导航 >> International Jou...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矿业科学技术学报》)创刊于1990年,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矿业大学主办。标准国际刊号为:ISSN 2095-2686国内统一刊号为:CN 32-1827/TD。


IJMST发表原创创新的研究论文和高质量评论,涵盖矿业科学和技术领域的理论、方法和应用的最新进展。它同时为世界各地从事矿业科学技术的读者和作者提供一个国际交流平台。IJMST发表的论文将由专家和权威人士进行严格同行评审和编校工作论文从提交、审查到在线出版的整个过程都是在网上处理的。


IJMST欢迎以下领域内的高质量文章投稿:

•  采矿工程

•  安全工程

•  矿物加工

•  岩石力学与岩土工程

•  地质工程

•  矿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


IJMST目前已被以下国际重要数据库和检索系统收录: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工程索引》Ei Compendex)、美国《化学文摘》Chemical Abstracts、俄罗斯《文摘杂志》Abstracts Journal (Russian))、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英国《煤文摘》Coal Abstracts)、Scopus《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等。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国际学院配楼3204    

邮政编码:221008  

办公电话:(0516)83995103  

办公邮箱:IJMST@cumt.edu.cn

投稿网址: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international-journal-of-mining-science-and-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