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年JCR权威发布:IJMST位居矿业类Q1区,国际排名第2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29日,科睿唯安(ClarivateAnalytics)发布2020年期刊引证报告JCRJournal Citation Reports),中国矿业大学主办的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IJMST)影响因子IF3.903。在MINING & MINERAL PROCESSING学科里的21种国际期刊中排名2国内首位),位列一区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电脑屏幕的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矿业科学技术学报)是一本英文国际性学术刊物,创刊于1990年,由中国矿业大学主办,双月刊。目前该期刊已被SCIEEi CompendexAbstracts JournalChemical Abstracts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CoalAbstractsScopus索引和收录。该期刊发表高质量的原创研究型和评论型文章,涵盖采矿科学及其工程技术领域的理论、方法和应用的最新进展,为世界各地从事矿业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等的读者和作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学术交流平台。IIJMST投稿网址为:https://www.sciencedirect.com/journal/international-journal-of-mining-science-and-technology,热忱欢迎以下方向的高质量论文投稿:

  • 采矿工程(主要涉及煤炭能源)

  • 安全技术与工程

  • 煤炭矿物加工,煤的高效清洁利用

  • 采矿工程地质学(地质灾害、找矿、环境地质等)

  • 岩土工程(主要用于深部地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