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主办的《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英文版)》正式被SCI收录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旗下的网页Master Journal List中,《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英文版)》(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ing Science and Technology)已被正式列入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这表明,我校主办的《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英文版)》已经正式被SCI收录。

    《矿业科学技术学报(英文版)》被SCI收录,不仅是我校也是我国煤炭行业的第一本SCI收录期刊,将为展示我校矿业领域创新成果,助力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矿大学报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