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矿大学报(社科版)获“高校精品社科期刊”奖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126日,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年会在肇庆学院召开,教育部社科司、全国文科学报研究会、广东省教育厅、肇庆学院领导暨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代表七百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社科版)》荣获“高校精品社科期刊”称号,《中国矿业大学学报(社科版)》的常设栏目“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获“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奖。

由教育部社科司核准、全国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的期刊评优活动,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六届期刊评优。本次期刊评优活动设有“高校社科名刊”“高校精品社科期刊”“高校优秀社科期刊”“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等奖项。15种学报获得高校社科名刊奖,约100种学报获得高校精品社科期刊奖。

 

                                                        学报编辑部 肖爱华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