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校期刊中心党支部党日活动 ——赴徐工集团体验工匠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8日上午,校期刊中心党支部党员在徐工集团举行了一次党日活动,意在学习徐工集团的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

走进徐工挖掘机厂,随处可见诸如对党忠诚,为国争光的标牌。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徐工挖机结构一厂的展厅,结合展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自主创新、国际合作、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情况。徐工挖掘机事业部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理念,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向着梦想的珠峰不断攀登。

随后党员们又走进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挖掘机的生产过程和现场,见证了徐工集团挖机厂智能化、机械化的生产水平。在厂房里挂着各种各样提醒大家追求卓越的标语:新标杆,新举措,世界级”“初心永擎,改革突破增活力;使命在肩,创新发展高质量”“登顶意识,创新意识,国际化意识,风险意识”“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同时还有体现企业对员工人文关怀的标语:更健康,更美好”“文明程度更高,职业素养更专,身心素质更强,氛围环境更优等。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校期刊中心党员认为要学习徐工集团不断创新、勤奋进取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争创世界一流科技期刊,为把中国矿业大学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实现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王继红

摄影:王丽恩、王继红

审核:贺靖峰